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GDC 2.40.xx在WIN7的Security設定問題

最近在使用GP 5.3版經常遇到一個困擾,就是GDC開啟後,每次都會詢問是否允許GDC畫面的連線回傳。

以前在GDC 2.02版時,只會問該IP連線的第一次,現在就算你選了YES TO ALL,也是每次重開GDC都會問。煩都煩死了。




接下來介紹如何關閉設定:

STEP 1. 設定GDC的執行參數如下


STEP 2. 使用管理者執行GDC
→這點很重要,只有透過管理者執行GDC,下面的設定才會真正被系統記住,不然每次重新執行GDC都還要再重設下面的步驟。

STEP 3. 設定安全性為LEVEL 0
選完後點APPLY,這樣系統才會記住,下次再重開GDC時,就不會再問了。

所以整篇文章最重要的重點是:
一定要用系統管理員執行GDC後,相關設定才會被系統記住。
要不是前兩天問顧問,我還在每天重設安全性,真是被服務打敗了。
手動四個月,我真是蠢啊!!!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一下,GDC 2.4能不能在Win8.1上面正常運作啊?
    我設定好以後,TOP GP的GUI一直開不出來,但是連線卻是活著的...

    回覆刪除